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4月21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姜晶玲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宏同志和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同志的讲话精神,就国教院党史学习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的系列活动中,激发了党员们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IMG_8354(1)

IMG_8379(1)

随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本支部的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大会,支部书记刘春丽同志就党史学习内容、学习要求、“我为黑大发展献一策”以及志愿服务等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有关章节。支部党员都深刻地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未来应当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因知勉行、力争上游的共产主义精神,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