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在哈外籍教师新学期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外籍教师的管理与服务,帮助外籍教师尽快熟悉学校情况和工作职责要求,确保属地和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9月21日开始面向我校在哈俄罗斯、英国、美国等外籍教师开展新学期岗前培训谈话。院(处)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国际交流科科长李永宝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谈话。

首先,姜晶玲简要了解了外教上一学年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外籍教师须严格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各项规定提出要求,希望外籍教师尽快适应岗位教学要求,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随后,李永宝向外教详细讲解了外籍教师行为准则、外籍教师管理制度及安全须知、任课教师师德师风要求、意识形态管理规定和当前防疫政策要求等方面内容。

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向外籍教师发放口罩、面罩等防疫物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