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黑龙江省—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教育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22日,由省教育厅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执行委员会教育局共同举办的“黑龙江省—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教育交流合作视频会议”以线上方式成功举行。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广福、维捷布斯克州执行委员会教育局第一副局长博格丹诺维奇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交流展示。

undefined

姜晶玲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黑龙江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对俄语国家的合作与交流,与许多俄语国家高校保持良好的合作与交往,多次承办“白俄罗斯中学生来华夏令营”等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与白俄罗斯各高校就共建孔子学院、中白联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undefined

随后,我校作为省内高校代表播放了黑龙江大学俄文字幕宣传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