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同志等一行五人拟法国、英国访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进一步推进与法国、英国友好大学合作项目的落实,我校负责国际交流交流与工作的副校长严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张晓光、中法学院副院长祝洪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胡晓枫和中法学院教授周振华(法语翻译)拟于2018年7月5至7月12日赴英国、法国进行为期八天的访问。此次访问期间,代表团将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校长进行会谈,就2+2双学位项目、硕博联合培养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并与斯旺西大学工程学院进行会谈,就共同开发“国际工程师课程项目”制定实施方案。访问巴黎南戴尔拉德芳斯大学期间,将与校长和中法学院外方院长进行会谈,就中法学院运行四年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磋商,并将就课程调整以及未来深入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拟顺访勒阿弗尔大学,双方将就联合培养中法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磋商,并签署联合培养学生协议。顺访法国里昂IDRAC高等商学院,双方将就3+1,3+2和4+2模式联合培养学生项目进行磋商,并签署联合培养学生合作协议.所需全部费用由黑龙江大学承担。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外事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18.7.2-7.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