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亚楠教授拟赴美国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应美国全国传播协会(NCA)邀请,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郑亚楠教授拟于2018年11月6日—2018年11月12日赴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美国全国传播协会104届年会。美国全国传播协会(NCA)成立于1914年,是目前传播学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学术机构之一。郑亚楠教授现为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带头人,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此次作为重要成员参与大会讨论,并将在大会发表题为《建设性新闻:变革的思路和路径》的主旨演讲。参加NCA年会,有助扩大与各国学者之间的交流,将有机会学习美国及国际上新闻传播学科的最新发展趋势,实现我校新闻传播学科研究人员同国际最高研究水平的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推动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建设进程,促进新闻传播学科向着高水平方向发展,扩大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国际学术影响力。所需费用由郑亚楠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和黑龙江大学学科经费承担。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外事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18.10.22-10.2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