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孙超教授拟赴赴俄罗斯参加国际专业认证工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应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邀请,我校俄语学院孙超教授,拟于2018年11月19日—2018月11月25日赴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参加教育部赴俄国际专业认证工作。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西部地区的中心加里宁格勒市,是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也是俄罗斯联邦西北区高等教育和研究中心之一。本次教育部拟组建专家工作团将对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的物理学、语言学专业进行中俄联合认证,以此彰显“中国标准”、“中国专家”的高水平,在国际上打造“中国评估品牌”,争取国际高等教育质量标准与评估规则的话语权。孙超教授现为我校俄语学院院长、俄语学科后备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主持多项国家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从评估认证技术、学科专业背景、外语能力及行业经验等多个方面考虑,派出孙超教授参团赴俄进行专业认证工作。所需全部费用由外方承担 。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外事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18.11.5-11.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