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项目的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世界粮食计划署(以下简称粮食计划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粮食计划署实习。

校内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

1)项目申请人员需提交《黑龙江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审批表》及成绩单。纸质材料交至国际处(地点:A区外事处3号楼219室,高老师)联系电话:86608817。

2)申请人所在单位需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包括申请人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状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回国后的使用计划)对上述表现做出推荐意见。申请人员需将推荐意见的电子版发至85862013@qq.com。

2.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

3.经由学校审核同意推荐后,申请人须于2021年5月21日-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受理个人申请。

附件:1.2021年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项目简章

2.《黑龙江大学出国(境)审批表》(研究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