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1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4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与交流,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杜布罗夫尼克纲要》精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申报2021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研读《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充分讨论,拟定申报计划,填写申报材料。

二、申报要求

1.请申报项目的各单位于2021年10月11日前登录https://zo.weimeitc.cn/zdoxmsq21提交项目申报信息,并向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送项目课题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申请书。

2.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要求每所学校至多上报2个项目,我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学校评审通过后,统一在申请单位审核意见签字盖章。

4.申报单位于2021月10月13日前将学校签字盖章的申请书扫描上传,完成最终网上申报。

5.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审核完成后,申报单位将打印的全套申请书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递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学校统一将材料邮寄至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

中国教育交流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徐楠 富曦萱

咨询电话:010-66090069转8037,8082

学校联系人:李永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号楼3219室国际交流科)

咨询电话:86608798 13903606266

附件1:《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