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部)第十届教师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部)第十届教师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

    根据《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实施办法(修订稿)》及《黑龙江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实施办法(修订稿)》规定,学校决定开展第十届教师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本届教师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范围为第十一轮(2019年)和第十二轮(2020年)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结论均为“优秀”的教师;两轮评价结论为1次“优秀”、1次“良好”或均为“良好”,且教学质量突出的教师。

学校规定获奖总人数不超过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参评人数的35%,我院获得名额为8名。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标准分为直接认定标准和竞争性评选标准两类标准。根据直接认定标准,我院两轮教师本科教师工作综合评价结论均为“优秀”的3名教师直接认定为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根据竞争性评选标准,将候选人两轮的综合评价分数相加,分数总和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学院将择优确定排名前5位候选人向学校推荐。

目前学院评选工作已完成,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直接认定获得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3人(按姓氏拼音为序):

王寒松、杨微、张利红

二、竞争性候选人5人(按姓氏拼音为序):

曹成龙、邓慧蓉、董丽梅、杜海英、康锐

公示期:2021年11月19日—11月21日17:00(3个工作日)

公示联系人:尹志刚

公示联系电话:86608876,15804601100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