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工部:关于开展“十个一”优良学风创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端正我院学生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更好地开展学院学风建设。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5月15日中午在外事三号楼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老师主持。2015、2016、2017学年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17152018

 

会议伊始,邓老师首先就本学期各班学习风气、课堂出勤率等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各班班长主动汇报并总结本班在学风建设方面的进步与不足。随后,邓老师向学院各学生组织与班级下达主要任务,他强调,要在“调查、动员、实施、总结”四个步骤中统筹协调,稳步前进。要做到“抓好三个阵地、开展六个活动”,从实际行动中将学风建设工作推进的优良成果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身上。各学生组织要与各班班长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517152025

 

最后,邓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加强学风建设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真抓实干,做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共同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带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