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30    来源:

 

为提升学生求职能力,夯实就业指导课程学习成果。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20184月举行了简历制作大赛。评委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老师、院团委书记卢晨昊老师共同担任。

            http://xyw.hlju.edu.cn/__local/8/AD/6B/0A6FEE77DFBBB1336D26754B475_7B185024_4028.jpg

简历制作大赛过程中,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经过简历筛选等环节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在复赛的过程中,每名同学以一面模拟求职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根据选手的自我介绍,和简历的相关内容,评委老师对其进行综合的评价。其中2015级传播学专业王宝莹同学在简历介绍时,简历上丰富的事迹,正是其大学期间厚积薄发的写照,同学们由衷的为其所震撼……在评价过程中,邓老师着重强调了简历的制作除了精美、用数字说话等技巧。更重要的是有明确的求职目标,简历的内容一定要贴近求职岗位,否则就无法抓住招聘者的眼球。

通过此次简历制作大赛,学生们回顾就业指导课程上简历制作的相关内容。并发现了自己在简历制作上存在的盲点。邓老师对每名学生简历的问题都做了精彩的点评,学生们纷纷感叹收获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