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10月26日上午10点30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外事3号楼3217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院(处)领导班子成员、教学部负责人及全体管理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处)党总支书记姜晶玲主持。

首先,姜晶玲同志传达了学校10月20日召开的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王永清书记的讲话,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举措落地见效,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全民防线。随后,姜晶玲结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职责和意识形态主要风险点,强调院处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带领分管科室和人员切实履职尽责,细致工作,做好各项工作。

接下来,院(处)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丁宏副书记讲话,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要落实落靠落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制度体系、管控体系、风险防范体系、思想引领体系。

最后,院长胡晓枫同志传达了《黑龙江大学2020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重点任务分解》,她强调师生员要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为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