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0年10月、11月、12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及支部10-12月份组织生活计划,10月30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微信群集中开展了10月份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共含两项内容:

(一)主题党日,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未来五年工作规划在支部微信群内积极开展交流讨论。

(二)推进“持续深化作风整顿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工作,结合校院两级就《黑龙江大学2020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重点任务分解》的具体要求,对支部党员工作岗位的具体要求做出进一步强调布置。

交流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结合院处未来五年工作,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院处、为黑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