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4月29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外事3号楼院党员之家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姜晶玲主持会议,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先行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三篇重要讲话。

会上,姜晶玲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巡回指导组对接指导的通知》,并就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大家务必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克服形式主义,防止为完成任务应付了事,防止肤浅化和碎片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院处国际化办学事业紧密结合,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强校发展结合起来。随后,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史增信,同筑梦想”党员讲党课评比活动方案》。

接下来,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是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三篇重要讲话,并结合讲话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