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艺韵中华”黑龙江大学来华留学生文艺表演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关于举办“艺韵中华”黑龙江大学来华留学生文艺表演比赛的通知

为丰富同学们的留学生活,发掘留学生文艺之星及优秀节目,作为传统汉语文艺表演比赛的继承与发扬,我校将举行“艺韵中华”来华留学生文艺表演比赛。请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动员,组织本班同学踊跃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本次比赛不设形式规定,团体及个人都可以报名,欢迎各班级推荐形式新颖、生动活泼、有正能量的节目。本次比赛鼓励使用汉语,汉语语言类的节目将单独设立奖项。要求:每班出团体节目(三人或三人以上)1个,多出节目的班级留学生办公室将酌情统筹安排;班级间可以联合出节目,可邀请中国同学助演,单个节目时长不允许超过8分钟。个人才艺表演不设数量限制,如报名人数较多,将增设预选环节。

报名截止时间:11月9日(星期五)11:00前

抽 签 时 间:11月14日(星期三) 9:40 交伴奏时间:11月14日(星期三)

报名、抽签、交伴奏地点:留学生办公室  联系人:李亚坤老师、卢健老师

比 赛 时 间:11月21日(星期三)13:30

比 赛 地 点:C区三号楼地下报告厅

(1)初级组:入门、初级、本科一、二年级各班、中级一;

(2)高级组:中级二、高级、本科三、四、五年级各班、各硕士研究生班、

入系学生(各专业入系学生可自由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