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止一面”-2018中外青年跨文化主题迎新年Party回顾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

“未来不止一面”-2018中外青年跨文化主题迎新年Party回顾



隆冬里哈尔滨第一场大雪悄然落下,“世界新新年,未来不止一面”2018中外青年跨文化主题迎新年party在一家别具特色的俄罗斯餐厅成功举行。新年的气氛中,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同一所校园、同一个城市、不同的文化在这里相会交融,230名中外青年一起共话友谊,畅谈未来。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也在结识世界上另外一个自己,爱生活,爱哈尔滨,爱中国,因为热爱所以欢乐,喜欢跨文化交流的中外青年们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用他们喜欢的方式传播中国故事……



      现场激情四射,英俊潇洒貌比潘安的俊男靓女是我们party的主角,闪烁的灯光下,优美的音乐里,世界青年畅谈未来,展望新的一年。

      这是一场美食party,来自雅库特鲜美的冷熏秋白鲑鱼片、凯撒鸡肉沙拉、阿卡德米田园沙拉、叶塞尼烤鸡肉串、港爷熟食、意式披萨……



         这是一场文化盛宴,燃爆全场的街舞表演、令人眼花缭乱的杂技《说唱脸谱》、来自雅库特的口弦琴和民族舞蹈、遇上Bbox的贯口相声、来自世界的模特走秀、余音绕梁的《我爱你中国》、来自校园十佳歌手及导师共同热力四射演绎的《改变自己》《Hey,JUDE》……这绝对是一场视听盛宴!



          这是一场礼仪盛宴,来宾介绍及嘉宾祝词;2018回顾影像;切新年米糕、干杯提议,国际范儿礼仪一样不能少~



      激动人心的喝啤酒大赛,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北方假日提供的中国境内往返机票,派特森英语豪华大礼包,阿卡德米餐厅代金券,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助餐券,派特森英语精美双肩书包,家族全家福国际馆摄影体验卡,东之杰贸易公司提供的泰加森林椴树蜂蜜和雅库特冷熏秋白鲑鱼,焦视眼科提供的焦视眼

科眼部体检,黑大限量版礼品,包揽以上所有礼品的年度最幸运IYA锦鲤终于诞生。



让我们一起听听现场的朋友怎么说的吧~

                      来自多哥的Yami和Kamo



          我们觉得很好,很精彩,我们认识了三个新朋友,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活动。


                        来自泰国的丁继龙



      之前经常参加国青会的活动,演讲会,读书会等等,都很棒。今天的活动也超出我的期待。因为天气原因很多人不能按时到达现场,有点遗憾。

                      

 来自俄罗斯的马克西姆

 

   

    Yep, it’s great. The performance with Chinese features is really interesting. And I have made some new friends here. That’s great. But the food is a little bit strange. Some kind food mixture of Western and Eastern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