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介绍

黑龙江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成立于1995年,近30年来累计招收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六大洲139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17000余名,打造了享誉世界的“留学黑大”品牌。

经过几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先进的经验。拥有一支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精,教学技能强,教育理念新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学院开设了满足不同学习需求的长短期汉语进修项目,小班额教学,多样的汉语课程和教学实践,多彩的文化交流和体验活动,可在短期内帮助学习者迅速提升汉语水平。

学院专门为外国留学生开设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特色本科专业,汉语零基础即可入学,有汉语基础的外国留学生可以通过考试插班入学,毕业后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培养的国际学生具备以下优势:

1、 汉语标准

2、 跨文化交际能力强

3、 专业功底深厚,实践能力突出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将秉承优良传统,培养优秀国际化人才,促进世界各国文化交流。欢迎大家选择黑龙江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共同铸就美好未来!